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评测 > 杀毒安全 > 正文

Win8应用前瞻 那些一起走过的安全软件
2012-09-05 15:22  牛华网  红茶  我要评论()
字号:T|T

Windows8虽然目前只发布了RTM版,但还是有不少网友在第一时间安装并体验了一番。其实说起Windows8,除了是一个全新的系统外,最吸引我们的莫过于它的Windows8应用商店了,因为在这里的大部分应用,和之前的PC版将有很大的差别,不仅界面更加的美观,功能也异常的简洁、精炼。

继上次盘点了在线网络视频工具、音乐类软件以及中文输入法后,今天我们继续盘点和罗列关于系统安全辅助类的相关应用!

由于Windows8的特殊性,所以在目前的Windows8系统中,大部分的安全辅助类在Metro模式下还尚未成型,但这并不影响他们在Windows8中的使用,而从Windows8的官方应用商店来讲,目前官方通过认证的也以国产的居多,像金山卫士、金山毒霸以及360等等。

而除此之外,目前国产的大部分软件也相继对Windows8更新了服务与支持功能,像腾讯的QQ电脑管家,也于近期发布了7.2尝鲜版,宣布将全面支持Windows8系统,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简单盘点下Windows8下那些安全辅助类的软件应用吧!

一、金山卫士

金山卫士是一款由金山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出品的查杀木马能力强、检测漏洞快、体积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它采用金山领先的云安全技术,不仅能查杀上亿已知木马,还能5分钟内发现新木马;漏洞检测针对windows7优化,速度更快;更有实时保护、插件清理、修复IE等功能,全面保护电脑的系统安全。

软件资料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65833.htm

功能特点

笔记本电池医生

电池健康体检,寻找性能、寿命、续航时间最佳平衡点。全面、专业的电池信息展示,清楚了解电池损耗程度。随时了解软件耗电排行,关闭不需要的软件,保证更长的续航时间。

专家加速免费

开机慢、不在发愁。优化专家免费远程一对一提供服务,帮助您告别老牛拖车的开机等待过程。

视觉享受

全新视觉引擎!提供强劲表现力的同时更有个性皮肤引擎。另外还可以通过皮肤制作工具,随心所欲的定制您喜爱的皮肤。

全新软件管理

自内而外,从逻辑到界面,全面重生的软件管理将带给您极致的启动速度、华丽的视觉。软件宝库集成于云端,信息更新更及时,安装包更轻巧。

全新软件管理专注于桌面软件应用,致力于向网民提供贴心的软件使用服务。不扰民、不弹窗,只在您希望使用的时候呈现在您眼前。

功能深度优化

优化开机加速,新增扩展加载项管理功能,揪出导致开机速度变慢的祸首。一键优化新增多项系统优化项,让系统更快!垃圾清理新增10多软件的垃圾清理与痕迹清理(支持猎豹浏览器),让系统更加简洁。木马查杀引擎增强,支持修复更多流氓病毒造成的系统问题。

二、金山毒霸

金山毒霸(Kingsoft Antivirus)是金山网络旗下研发的云安全智扫反病毒软件。融合了启发式搜索、代码分析、虚拟机查毒等经业界证明成熟可靠的反病毒技术,使其在查杀病毒种类、查杀病毒速度、未知病毒防治等多方面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同时金山毒霸具有病毒防火墙实时监控、压缩文件查毒、查杀电子邮件病毒等多项先进的功能。

软件资料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115888.htm

功能特点

U盘卫士3.0

安全便捷操作给力呈现,安全弹出·悬浮U盘·个性化设置·恢复连接,我们与毒霸粉丝一起完成。

KSC云启发引擎

自启发式人工智能引擎,无需鉴定文件,也能时刻维护系统安全,系统三维守护者和灭活机。

防御支持64位系统

体验与32位同等级的防御能力,K+防御全面兼容64位原生操作系统,完全实现与32位系统同级别的系统防御能力。

“智扫”技术

一键云查杀大幅提速,全频段云地扫描技术,带给您“快、智、轻”的极速查杀新体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in8 前瞻 应用 软件 杀毒 安全防护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