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评测 > 安卓应用 > 正文

“吃货们”的端午节 十款美食应用盘点(2)
2012-06-21 15:11  牛华网  红茶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三、美食达人

中国最大的美食类社交网站!美食达人能带你探索身边的美味佳肴,结识最有趣的同城食友,记录你的美食足迹分享心情。功能特点:美食发现:一键探索身边特色美食,查看餐厅信息。记录足迹:餐前拍照美食照片,上传你的美食每刻。结识好友:点评网友实拍各色大餐,结交同城食友。赢取惊喜:拍照上传特色美食,赢取神秘惊喜奖励

功能特点:

美食发现:一键探索身边特色美食,查看餐厅信息。

记录足迹:餐前拍照美食照片,上传你的美食每刻。

结识好友:点评网友实拍各色大餐,结交同城食友。

赢取惊喜:拍照上传特色美食,赢取神秘惊喜奖励。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225149.htm

 

 

四、丁丁优惠

丁丁优惠客户端是一款集合全城所有优惠折扣信息的手机客户端软件,是城市人群通过手机“随身携带”的无纸化电子优惠券,由中国最大的本地生活位置及地图服务网站丁丁网(www.ddmap.com)推出。根据你所在的地理位置查找附近最实惠的美食、休闲娱乐、购物、酒店等优惠券和折扣。同时,还可以将您的消费体验和心情同步到微博与朋友们一起分享。

功能特点:

24小时即时更新优惠信息+定位服务,信息更及时,让你走到哪省到哪。

网罗全城吃喝玩乐优惠、折扣信息,随时随地都可查找使用。

手机拍下商户二维码即可享受优惠,不用查找,省时又省力。

仅需一次手指点击同步到新浪、腾讯微博,与好友分享优惠。

将心仪优惠券收藏进“口袋”, 支持离线使用,节约流量,省钱、省时!

每周都有激动人心的热门活动,动动手指就能拥有免费电影票、提货券、免费试吃机会!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117340.htm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吃货 端午节 盘点 美食 应用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