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图形图像 > 正文

让你瞬间容光焕发 虹软美妆秀
2012-06-11 10:21  牛华网  凌心  我要评论()
字号:T|T

虹软美妆秀是虹软公司(ArcSoft)推出的一款实用、简便、功能强大的虚拟化妆体验软件,旨在为用户提供一种新颖的化妆体验,让用户不用试妆就能发现适合自己的妆容,也能轻松美化自己的素颜照片。软件应用了虹软公司多项领先的图像识别技术,无论单人照片还是多人合影,都能精准迅速地识别人物脸部五官,一键点击即可完成妆容塑造。

美妆秀内置了数十款标准妆容,覆盖生活、职场、约会、派对等诸多场合,并紧跟潮流,不定期新增时尚妆容,让美丽始终与流行同步。此外,美妆秀还为用户提供了磨皮、美肤、瘦脸、眼睛变大、微笑等美容功能,以及粉底、腮红、眼影、眉毛、美瞳、唇彩等彩妆工具,方便用户进行各种个性化调配,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靓丽妆容。

单击华军下载     单击官网下载

虹软美妆秀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根据安装向导进行操作即可轻松完成安装,整个安装过程没有任何复杂的操作选项,轻松即可完成。

虹软美妆秀安装向导

安装完成以后启动程序,接下来进入虹软美妆秀的引导界面,在此用户可以看到引导界面中显示模特妆前妆后对比效果,单击“打开一张照片”按钮即可打开照片选择窗口,首次运行还会弹出正确照片提示窗口。

虹软美妆秀引导界面

导入照片以后,接下来打开点位调整窗口,在此用户可以通过点定位的方式调整位置,用户可以参照取点示例图的调点方式,将照片中处于不正确的点位进行调整。

定位调整

接下来单击“进入美妆”按钮,接下来进入美妆界面,同时在主界面中弹出妆容推荐页面,系统为你的照片精心挑选了几款适合的美妆效果,一键即可应用。

推荐妆容效果

在妆容荟萃面板当中用户可以通过一键应用的方式让你的照片达到不同的妆容效果,如:生活妆、职场妆、约会妆、派对妆、大眼妆、红唇妆、个性妆等。

一键应用

用户不仅可以为你的裸妆照片添加彩妆效果,还可以对照片进行美容,在美容驿站面板当中用户可以矫正脸型、磨皮袪痘、美肤、瘦脸、高鼻梁、牙齿美白等等,用户可以通过这些工具对照片进行美容。

美容驿站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虹软 美妆秀 照片 妆容

责任编辑:仲亚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