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评测 > 安卓应用 > 正文

名片全新改版 手机QQ2012 V3版内测启动
2012-05-08 14:56  牛华网  红茶  我要评论()
字号:T|T

身为Android用户的你还在羡慕iPhone版QQ的个性名片吗?如今你大可不必这样做了,因为最新版的手机QQ2012 V3.0(Android版)也已正式更新这一功能了。

此次V3.0测试版的更新除了主要集中在个性化名片的设计上外,还对整个产品的UI做了重新的定义和美化,让Android版的手机QQ看起来更加的精简和美观,废话不多说,下面就一起来体验下吧!

手机QQ2012 v3.0Android版更新内容:

名片功能全新改版

玩味时尚:新增名片背景设置,可选8套时尚名片背景;

彰显个性:设定个人标签和情感状态,让志同道合的朋友快速找到你;

敢于表扬:看到喜欢的名片“赞”一下,最近赞我的人支持滚动显示;

我型我秀:制作了时尚好看的名片,可以“秀”给朋友们看。

桌面蜜友

添加常用联系人一键好友到桌面蜜友全新界面展示,炫彩聊天背景随心选,支持自定义。

丰富群管理功能,支持群搜索,加、退群等功能。

电量使用优化,更快更省电。

----------------------------------------------------------------------------

个性名片上线,展现你的个人魅力

早在iPhone版QQ中我们就见识到了新版QQ的名片功能,可谓是相当至华丽,而在羡慕至于,也感叹着Android版的QQ何时才能更新这一功能。

iPhone版的QQ名片功能

好在这一等待的时间并不算长,在即将上线的V3.0新版中我们就可以看到该功能的身影了。

Android版的QQ名片

在Android版的QQ中,个性名片功能与iPhone版的几乎相差无几,首先是八套风格不同的名片背景,如图所示,如果还嫌不够,那么在下个版本中或许会加入自定义背景系统也说不定。

名片背景

然后是其中比较个性化的标签和感情状况功能,目前个人标签功能允许用户最多设置20项,其范围涵盖了目前网络流行语的方方面面。

个人标签

其次,感情状况功能还可以为你设置目前的个人状态,你是否单身,名片都将为你准确显示。

情感状况

当你查找附近的好友时,如果觉得TA的名片还不错,你也可以给TA一个“赞”,而当你的名片被别人“赞”过后,也可以通过查看“赞”一下列表来看看夸奖过你的人。

TA人的名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QQ2012 内测 Android 名片 改版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