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评测 > 安卓应用 > 正文

LBE安全大师3.2:查看病毒详情
2012-02-10 15:03  牛华网  秋眠  我要评论()
字号:T|T

LBE安全大师(原LBE隐私卫士)是Android平台上首款主动式防御软件,具备实时监控与拦截能力,先进的主动防御技术将带给您全新的用户体验,让用户可以清楚地看见并管理手机内所有软件的权限,并控制他们。

LBE安全大师3.2.1650:华军下载

LBE安全大师3.2.1650更新内容:

[病毒查杀] 新增ROOT提权类软件警报

[病毒查杀] 在杀毒界面中,您可以查看到每个病毒的详情,包括:病毒名称、危险性、具体行为

[病毒查杀] 开放杀毒引擎和病毒库自动升级功能

[界面] 新增安全大师密码保护功能,防止用户未经允许修改安全大师设置

[界面] 流量悬浮窗支持点击穿透功能(需要首先锁定流量悬浮窗位置)

[来电防火墙] 新增系统级来电防火墙,大幅度降低来电拦截时间,解决拦截时响一声的问题(系统级来电防火墙需开启主动防御功能,配合来电拦截方式设置为挂断时效果最佳)

[来电防火墙] 电话拦截模式新增仅接受联系人与白名单号码模式

[来电防火墙] 支持在HTC Sense 3.0的锁屏界面上显示来电归属地功能(需要首先设置来电归属地窗口位置为锁定)

[来电防火墙] 支持彩信拦截与恢复

[来电防火墙] 支持IP拨号功能,您可以选择对全部号码自动添加IP前缀、仅对外省、仅对外市号码自动添加IP前缀

[来电防火墙] 归属地数据库更新至1月份新版

[系统优化] 新增SD卡深度清理功能,您可以手工清理SD卡上的各种软件缓存

[Android 4.0] 修复Android 4.0系统下联网权限控制偶尔失效的问题

[性能] 修复了从3.0以来的全部bug,并经过两周的内部测试,确保了3.2版本的稳定性

LBE安全大师3.2.1650软件详情:

一、可查看病毒详情

LBE安全大师3.2正式版病毒查杀功能在处理病毒时较以前有所改进,用户不再只有“一键清理”这一个选择,而是可以查看任意威胁的详情,包括:病毒名称、危险性、具体行为。同时用户还可对单个威胁进行处理,大大避免了误杀的情况出现。

病毒查杀

图一 病毒查杀

病毒详情

图二 病毒详情

不过从上面的图来看,误杀的情况在所难免啊!

二、新增安全大师密码保护功能

作为安防软件,必然是病毒们所想绕开或关闭的对象,这种情况在PC上时有发生,经常会人中了木马或者病毒导致杀毒软件、防火墙自动关闭,接着你的大量隐私、账户就有可能相继泄露。防止用户或病毒未经允许修改安全大师设置,LBE安全大师3.2正式版增加了安全大师密码保护功能。

安全大师密码保护

图三 安全大师密码保护

设置密码

图四 设置密码

开启密码保护功能后,想要进入并修改LBE安全大师的设置需要先通过密码验证,有效地防止未经允许的修改安全大师设置行为。

密码保护

图五 密码保护

三、新增系统级来电防火墙

尽管安全大师的骚扰拦截功能很强大,但拦截时仍有响铃出现。LBE安全大师3.2正式版对此进行了优化,新增系统级来电防火墙,大幅度降低来电拦截时间,配合“挂断”这一来电拦截方式可有效拦截时响一声的问题。

系统级来电防火墙

图六 系统级来电防火墙

四、支持IP拨号功能

LBE安全大师3.2正式版增加IP拨号支持,用户可以选择对全部号码自动添加IP前缀、仅对外省、仅对外市号码自动添加IP前缀。

IP拨号功能

图七 IP拨号功能

IP拨号设置

图八 IP拨号设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BE安全大师 安防 杀毒

责任编辑:张厅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