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其它软件 > 正文

苹果iOS 5 iMessage解析
2012-01-30 10:31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最新版移动操作系统iOS 5最重要的新功能之一就是iMessage,一款即时通讯功能的软件,它让您能够免费发送短信到其它所有连接至Wi-Fi或是3G的iOS 5设备,更妙的是,如果您拥有不止一款iOS 5设备,您的消息将自动同步到所有设备。而iPhone用户使用iMessage除了可以即时免费发送短信外,还能够免费发送彩信。

iMessage还能够自动识别双方的系统,在双方都是iOS 5操作系统且iMessage开启的前提下,文本输入框里会有“iMessage”的显示,发送按钮会变成蓝色,这时发送的短信就是免费的。另外iMessage在短信聊天的过程中,会像QQ聊天一样,有“已送达”提示,如果对方正在输入信息,也可以实时看到对方的输入状态。如果对方用的不是苹果手机或是没有开启iMessage,您发送的内容将被作为一般的短信或彩信处理,此时发送按钮会变成绿色。

收发iMessage可以设置为显示手机号码或邮箱地址,iMessage用户需要通过WiFi或3G网络进行数据支持,而一般的SMS短息使用的则是手机网络。

只有在Wi - Fi连接状态下iPad和iPod Touch才能够通过iMessage发短信到iPhone,且显示会是手机号码,而手机还需要一个数据连接来接收这些短信。

如果您在海外时关闭了数据漫游,又没有一个Wifi网络,你将无法收到iMessage消息,即使您设置的对方能够连结到您的方式为手机号码。而且此时使用设备同步的话,短信文本也只会留在您的iPhone里,不会保存到其它设备。考虑到这一点,我们认为最好设置认定方式为使用邮箱地址。

设置iMessage接收方式为电子邮箱

1.启用iMessage

点击“设定”“讯息”后您会看到iMessage的开关,记得开启。接收方式要绑定Apple ID。

2.添加更多的地址

点击“接收方式”、“新增其它电子邮件”,然后键入您希望接收iMessage的邮箱地址,您可以添加任意几个不是连接到Apple ID的邮箱。然后按回车键出现”验证“字样。

3.验证您的邮箱

现在打开邮箱收件箱,您会收到一封带链接邮件证实您的iMessage已拥有该邮箱地址,然后点击“验证”,在跳出的网页上输入您的Apple ID和密码的网页上,这样您的设置就完成了,可以开始用iMessage免费发短信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OS 5 iMessage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