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评测 > 行业软件 > 正文

风云股市尽在掌间 大智慧手机超赢版评测
2012-01-11 06:51  中关村在线  邱鑫  我要评论()
字号:T|T

看行情、选牛股,投资的绝佳机会总是稍纵即逝,而手机炒股给了我们随时关注自选股和热门板块的便利,与智能系统搭配的大智慧手机超赢专业版手机炒股软件,不仅实现了行情的随时查看,更能及时实现DDE决策、大单监控、板块监测、委托买卖及其它股市资讯阅读,帮你轻松掌握全球一手金融资讯,投资理财更加可靠及时。

风云股市尽在掌间 大智慧手机超赢版评测

大智慧超赢专业手机版,是专门为在移动状态中不能及时了解行情的证券用户开发的专业炒股软件,能够方便的查询自己所关注的股票行情、基本面、公告资讯、资金流向、大单监控,板块监测等,同时包含股票Level2十档行情、港股、期货、外汇、基金行情,以及大智慧独有的DDE决策系统,随时观察股市资金动向,可以称得上是真正的“移动证券专家”。

风云股市尽在掌间 大智慧手机超赢版评测  风云股市尽在掌间 大智慧手机超赢版评测

最新版本V5.88一改国内手机炒股软件中港股行情延时15分钟的现状,能够独家实现港股行情实时查看。对于进行港股投资的手机用户来说,及时了解个股行情信息,能避免或减少受延时行情影响而错失良机,有助于实时把控股票操作机会。

风云股市尽在掌间 大智慧手机超赢版评测  风云股市尽在掌间 大智慧手机超赢版评测

主要功能:

最新浏览:及时记录最近看过的股票,方便您查询

涨跌排行:揭示各板块个股涨跌排序

我的自选:自由添加/删除自选股

资金流向:配合大智慧独有的DDE决策数据,揭示资金流向信息

市场指数:查看大盘指数涨跌情况

板块监测:查看热点板块及热门个股

阶段统计:查看阶段内个股的涨跌情况,准确把握市场热点

全球市场:提供全球主要股指行情,期货,外汇,港股行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股市 大智慧 大智慧手机超赢版评测

责任编辑:汤琼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