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评测 > 教育教学 > 正文

有道云笔记Android版升级 密码保护让隐私笔记有保障
2012-01-10 09:20  天空软件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有道云笔记 Android1.1版上线,首次在笔记中增加了密码保护功能,在有道云笔记的三备份存储之外,为用户的笔记内容再添安全保障。新版还为广大用户奉上便捷流畅的手写笔记和涂鸦笔记功能,对笔记本管理功能进行了进一步强化,给所有安卓的笔记粉丝带来更完善的使用体验。

新增密码保护功能 我的笔记由我掌控

无论是商务内容的记录,还是个人信息的备忘,安全问题一直是笔记用户格外关注的方面。有道云笔记考虑到了大家对于笔记安全性和隐私性的需求,在新升级的Android版云笔记中新增了密码保护功能, 让用户不必再为笔记内容的安全问题担心。升级后初次使用的用户,只需在有道云笔记的设置界面中设定一个四位密码,下次再开启时就会弹出输入密码的提示框(图1),只有通过密码验证才能对笔记内容进行浏览或其他操作。这一操作大大增加了笔记的安全性,即便用户的手机丢失,也不用担心笔记泄密会带来更大的损失。

图1 有道云笔记安卓版密码保护界面

手写笔记快速记录 个性化涂鸦任你发挥无限创意

除了大幅提升隐私安全的密码保护功能,在有道云笔记iPhone版中颇具人气的手写、涂鸦功能,此次也同时现身于Android1.1版(图2)。

手写笔记为用户免除了敲打键盘和选择字词的麻烦,无论您是在会议中、谈话间,还是在办公室、旅途中,都能够快速实现随时随地,随心记录!

而涂鸦功能如同一个形影不离的迷你画板,用户可以用它画一幅简洁的出行路线图,还可以在会议或者讨论时描绘项目流程进行辅助说明,总之,您日常的图画记录都可以通过涂鸦笔记来完成。笔画的粗细和颜色还可以进行自由调节,方便用户更加自由地进行涂鸦记录。

图2 有道云笔记安卓版手写和涂鸦界面

升级后的有道云笔记Android版还强化了笔记本功能,用户可以在手机上自由地新建、删除和重命名笔记本,这为手机上的笔记用户带来了更加方便的使用体验。

此次Android版的升级,进一步保护了用户的笔记安全,为记录个性化笔记内容提供了帮助。有道云笔记的每一次更新都体现了对用户需求的关注,通过"云"的技术力量,推动并实现未来的云中高效生活。

有道笔记Android1.1版下载地址:http://note.youdao.com/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笔记 密码保护 隐私 保障 升级

责任编辑:仲亚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