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杀毒安全 > 正文

comScore::土豆网11月视频播放量环比增15%
2011-12-29 14:07  中证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前,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监测机构——comScore发布2011年11月中国视频网站排行统计数据,其中土豆网增速继续保持领先。

数据显示,11月土豆网视频覆盖人数1.28亿人次,与优酷相当,观看覆盖率为49%,视频播放总数25.4亿,人均观看视频数为20个,人均观看时长171分钟,平均视频时长9分钟,视频总时长219亿分钟,综合数据增长保持行业内绝对领先位置。

土豆网11月视频播放总量环比增长15%,视频覆盖人数环比增长15%,而主要对手都出现下跌。就目前争议颇多的视频网站数据衡量标准问题,有分析师指出,目前在网络视频广告业务上,市场主要以CPM(每千人印象费用cost-per-thousand impressions,是指为支持每1000次展示的访问而支出的费用)作为主要广告计价单位,这就意味着,视频网站的广告收入主要来自于覆盖人数*播放次数。所以衡量视频网站的关键数据,是覆盖人数和播放量,而非业内其他网站的其他指标衡量,某些网站在个别指标上有优势,但并无太大意义。

土豆网这两项数据相比10月,分别有1700万覆盖人数的增长,3.4亿多视频播放总数的增长,未来还将保持持续增长态势。

在2011年第三季度,土豆网继续保持对原创作者的吸引力,日均上传视频数超过93000个, 同比上升100%,环比上升44%。同时用户对土豆网自制原创节目也保持着旺盛的观看热情。

新产品方面,三季度上线的“土豆推”,11月初见成效,促使土豆网在社交平台流量增速强劲,尤其是新浪、腾讯等微博上的视频分享显著增加。

内容方面,土豆网与乐视网的合作,带来了一系列包括《男人帮》等在内的一线大片,土豆与乐视共同拥有2012年业界70%的热剧版权和2013年业界60%的热剧版权。《唐宫美人天下》等大热电视剧的“台网联动”播出,也带来很高的播放量,随着与各大卫视新一轮网台联动工作的展开,土豆网还将覆盖更多精品电视剧。在这个有版权就有用户和流量的年代,版权支持,给土豆网很强的增长动力,势必带动网站访问量的持续升高。

进入12月,土豆网已独家拥有《康熙来了》、《秦时明月》、以及以《火影忍者》、《死神》、《银魂》为代表的一系列日本动漫版权。

第三季度根据艾瑞咨询公司的调查,土豆网的日均独立用户访问量、月度独立用户覆盖数、用户平均在线时长、月度总访问次数、日均用户覆盖数、日均访问次数的6项数据的环比增速全部高于主要对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土豆

责任编辑:renguangfei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