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产业 > 厂商动态 > 其他 > 正文

快递100“轻旅行”解决方案 让你边买边寄“空手”旅行
2019-08-15 11:1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暑期是旅行最火热的时期,七八两个月,游客人数和花费持续增长,据携程旅行预测,今年暑期出游人数预计将超10亿人次,旅游已逐渐成为大众生活必需品。调查显示,99%的人表示沉甸甸的行李箱是旅程中最大的累赘。

1

繁重行李影响旅途体验

俗话说的好“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中国自古就有出行时带礼物表心意的传统。 旅行时购买当地的土特产和小饰品等礼物,留作纪念收藏或送给亲朋好友,分享快乐和心意的同时,也是给自己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让人苦恼的是,带着繁重的行李会影响旅行质量,尤其是买了太重或体积较大的物品,不仅占空间,还会加重旅途疲惫感,影响旅途趣味。

2

快递100 推出“轻旅行”解决方案

专业查、寄件平台快递100 提出“轻旅行”的解决方案,在用户外出旅行时,可以通过快递100微信小程序,轻松的找到附近的快递员并在线下单寄件;平台智能推荐的快递员,都是经过快递公司和快递100官方双重认证,寄件服务和快递安全更有保障。另外还有寄件丢损险、保价、特殊打包等业务可供用户选择,让用户在旅行的同时可以随买随寄,省时省力,轻装游玩。特别是购买了即食产品,如泉州的粽子,云南的玫瑰花饼等,通过快递100 平台寄回,既不耽误旅游行程还能保证食品新鲜感,与亲朋好友实时分享美味,感受各地风土人情。

3

快递100 小程序便捷下单 随买随寄

专业服务平台快递100,帮助大家行李“瘦身”,让你轻装出门,旅行更加舒心愉悦。此外,快递100 升级精细化服务,推出优选上门取件。目前,全国已在北京、深圳、广州、郑州四城开通服务,用户随时随地下单,快递员会在10分钟内及时响应,并按照约定时间上门取件,现场打印快递单,同步快递单号,实时跟踪物流信息,官方统一定价,价格更透明。

4

从前车马很慢,旅游达人李白穷尽一生游历18城,去哪儿都要带着全身家当。现在旅行方式日新月异,使用快递100小程序,解决“重装出行”的烦恼。在不久的将来,边买边寄“空手”旅行将成为新时尚。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快递10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