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厂商 > 正文

企商在线助力“2015年数据中心运维管理工程师培训”
2015-11-20 13:4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众所周知,数据中心是数据传输、计算和存储的心脏,管理人员则是数据中心运维管理的关键核心。

如何让运维管理人员充分了解数据中心的运维管理要求,熟练掌握基本的系统维护和操作技能?

如何保障数据库、服务器、中间件、Web等各种关键业务的正常运行?

如何根据性能参数和业务流量优化数据中心服务流程和保障服务质量?

如何将路由器、交换机、安全、存储、服务器等各种设备进行整合,同时适应数据中心特有的可视化管理需求?

如何获得国家级专业领域政府部门权威认证和关联资格证书?

来这里,亦庄国际金融云计算数据港,倾听国内权威数据中心专家怎么说!

由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举办的 “2015年数据中心运维管理工程师培训班”将于2015年11月24日-11月26日在亦庄国际金融云计算数据港(北京企商在线自建自营)拉开序幕,从数据中心规范标准、工配电系统、暖通系统、弱点系统、检测验收、运维管理概论等方面展开培训,使学员深入了解国内和国际标准,掌握数据中心规范、设计、建设、验收等相关专业知识。参与培训并考试通过者可获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授权颁发的《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急需紧缺人才证书》,以及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颁发的《全国数据中心人才资格证书》。此证书信息可在国家信息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官方网站和数据中心人才培训中心网站进行在线查询,证书全国通用,且可作为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用、任职、定级和晋升职务的重要依据;优先向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会员单位及数据中心总经理俱乐部成员所在单位推荐就业。

01

本次培训授课讲师均为行业内权威知名专家,多年从事数据中心技术研究、国家标准规范编制,有很高的研究成果和理论水平,对数据中心运维管理和实际操作有着丰富的经验。同时,北京企商在线亦庄国际金融云计算数据港作为本次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建设标准等级为国标GB50462-2008及GB50174-2008 A级标准 国际Tier3+标准 ,于亦庄经济开发区,比邻百家世界500强企业,五大高新技术产业生态链条带动以及亦庄独特的低密度、高绿化率的生态优势,“产业+生活”的双生态价值在园区释放,数据中心实践参观为学员更加直观的掌握课程提供了全面的帮助和参考,并通过企商在线晓月数据云集地的同城”双活”架构和多个在企商在线部署的金融级用户的数据托管为学员展示了金融用户的多地多中心的分布式架构逻辑.为用户的业务实践提供了真实的实习环境.

02

新一代数据中心运维管理工程师双认证培训大纲

03

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作为有着15年历史的企商在线一贯重视人才的培养与储备,本次由企商在线参与并提供支持的“新一代数据中心运维管理工程师双认证培训”是一次良好的行业实践,将为全国行业人员提供一个面对面的交流和学习机会,帮助学员更全面、更快速、更精准的进行专业技能充电,提升整个行业综合竞争力。多措并举,人才强企,在未来,企商在线将会更加积极的为行业人士提供专业学习与提升的机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企商在线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