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教程 > 其他应用 > 正文

父亲节 搜狗手机助手力荐“爸”气十足APP
2015-06-19 15:1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21日父亲节,父爱如山,尽孝正当时。从第一个父亲节确立已经过去一百多年,尽孝方式也与时俱进、紧随潮流,国内S级手机管理分发平台搜狗手机助手教你另辟蹊径,在智能手机时代,给父亲的手机装上贴心实用的APP,带老爸嗨起来!

1.KEEP(运动)——移动私人教练

老爸想锻炼身体又嫌私教太贵?Keep来做他的私人教练!Keep训练计划中提供了家庭哑铃塑形、驼背纠正等不同目标的课程,针对不同部位进行训练,老爸可利用碎片化的时间,选择适合自己的视频健身课程,随时随地动起来!

01

2.大智慧——跟上全民炒股热

股市遍地牛市,炒股热蔓延。隔壁家的王叔叔炒股挣了大钱,咱爸也不能落后!大智慧提供全市场实时行情查看,随时随地在线下单。功能简单,操作方便,就算是新手也能玩转股市!再加上你从旁协助,老爸的小金库又能再上一层楼!

02

3.随手记——随时随地记账

私房钱、退休金、小赚外快……哎呀,这么多金额进进出出,老爸年纪大了可怎么算清!电子账本随手记来了!语音、拍照、手动、自动等多种记账模式,帮助老爸轻松记账科学理财!

03

4.携程旅行(旅行)——旅行必备APP

世界那么大,爸妈想去看,这款APP可少不了!出行订票、订酒店、查路线、看攻略……爸妈辛苦操劳一辈子,总算能轻装上阵,选择合适自己的旅游度假线路,随时随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04

5.高德地图(导航)——出行不用愁

专业手机导航,贴心语音提醒。让老爸出门不用怕迷路!高德地图提供全国地图浏览,地点搜索,公交驾车查询服务,还能可查看商家团购、优惠信息。爸妈出门逛街、走亲访友、的出行好帮手。

05

6.平安好医生——健康好管家

出门在外,老爸老妈身体健康最叫人挂心,随便有个头疼脑热,寻医就诊对他们来说都是大问题,平安好医生为爸妈提供在线健康咨询及健康管理,提供实时咨询和健康管理服务,包括,一对一家庭医生服务、三甲名医的专业咨询和额外门诊加号等……爸妈身边的健康小助手!

06

7.我查查(购物)

商场打折,是不是明降暗升?便宜日货,如何查询真伪?我查查具备扫条码、比价格、辨真伪等功能,一解老爸心头之惑,即可货比三家选最优,又能辨别真伪不被骗而且该软件操作简便,上手轻松,扫一扫,疑惑全清了~

07

8、懒人听书——让阅读不再疲劳

活到老学到老,阅读一事可终老。但是上了年纪的老爸,书看多了,眼睛容易累,网逛多了,精神易疲倦。这时候,听书,变成新潮又便利之选!随时下载,随时听书,即可消磨时间,又可增长知识~

08

9、广场舞视频——叱咤老年社交

广场舞是许多老年人的闲暇爱好,不管是老爸还是老妈,都渴望在那露天大舞台一展舞姿,娱乐身心。广场舞视频网罗最新最全的广场舞视频,和最详细的教学视频。动作分解,镜头慢放,正反面讲解,让他们轻松学习,称霸武林,倍有范儿!

09

一年一度父亲节,这个周末,给老爸手机装上这些搜狗手机力荐“爸”气十足APP,出行、生活、健康、娱乐……老爸需求全搞定!玩转智能机,紧追时代潮流,爸,你型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搜狗手机助手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