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教程 > 其他应用 > 正文

掌上链家6.2全新升级 随时随地轻松找房
2015-06-04 14:0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网络找房已经成为时下最常见的一种找房方式,然而发现中意房源后便会遇到首个困扰——直接打电话担心暴露个人信息遭到后续电话骚扰,不打电话便只能“奔赴”门店资讯详情,费时费力。

图一:掌上链家首页

上述用户的烦恼随着链家网发布的手机APP掌上链家6.2版本而烟消云散。新版本除对基础功能做优化外,对最下方的子频道做较大改动,新增了“消息”即“即时通讯”功能和“百科”即“房产百科”两大功能。升级后,用户无需打电话,仅通过“消息”功能即可随时随地与经纪人在线沟通,咨询具体房源信息。而房产百科则从购房各个环节入手,有针对性的解决用户购房疑惑,两大功能都将直接或间接的促进购房效率的提升。

靠谱经纪人在线即时沟通

图二:掌上链家推荐房源对接经纪人

当用户找到感兴趣的房源后,点击房源页面的“咨询经纪人”即可与熟悉该房源的经纪人联系。同时,每套房源匹配了至少3名经纪人,用户可根据经纪人的好评率等指标来参考选择靠谱经纪人。据悉,目前链家约4万名经纪人同时在线,确保用户的咨询能得到快速响应和回复。链家网技术部负责人表示,掌上链家此次更新是年内比较重大的一次版本升级,新增功能将进一步完善房产O2O闭环模式。从用户搜索房源,主动发起需求,系统匹配适合的经纪人来完成在线沟通、线下看房及签约,到最后成交数据回传至链家网数据库,产品功能的优化将有利于进一步促进交易效率的提升。

购房入门宝典

图三:掌上链家购房百科功能

二手房交易涉及七大税种,产权问题,限购政策,贷款要求等等诸多税费和政策,任何一个房产知识都可能难倒初次购房的用户。大部分用户都只能见招拆招,每次遇到问题都是临时上网搜索,这样处理不仅缺乏效率,也不利于在海量网络信息中筛选到真正有用的信息。

掌上链家升级之后俨然变成了一本 “移动的”房产百科全书,其包含了针对购房环节中的各种问题、最新的楼市政策及房产交易知识,用户既可以提前学习速成购房达人,也可以在遇到问题时及时找到专业答案,有效避免了找房过程中的不少弯路。

此外,掌上链家6.2版本还支持第三方登录,用户可以不再通过手机注册而使用微信、Q Q及新浪微博登录,更好的保护用户的隐私。同时,新增的“关注”功能也可以及时为用户推送所关注小区的新房源,避免用户因工作繁忙等事宜错过心仪的房子。

目前,新版掌上链家的安卓版已上线,用户可以下载更新,IOS版也将于近期发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掌上链家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