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厂商 > 正文

北京卫视召开《婚姻时差》首播新闻发布会
2015-05-19 14:57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5月22日起,38集都市情感大剧《婚姻时差》将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每晚两集连播。该剧改编自米瑞蓉畅销小说《留守男人》,由编剧苏晓苑执笔改编,新生代导演李牧鸽执导,王志飞、江珊、周显欣领衔主演,并有黄勐、谢园、杨皓宇、宋宁、佟悦、何泓姗等诸多新老实力派演员加盟。描写一对高颜值、高收入、高智商情商的“三高”完美夫妻,结婚18年恩爱如初,却在女方出国“陪读”后分隔两城,男方遭遇了事业、爱情的种种变故,曾经的男神和女神18年后不得不重新为守护爱情和家庭而战。儒雅商人和气质女神的优雅对决、靓丽的异国风景、真实的房地产博弈、形形色色的典型角色,加上移民、金融危机、地产泡沫、地震重建等社会热点问题,打造成了这部质感高端大气、情感充沛真实的中年都市情感大剧。

5月18日,该剧导演李牧鸽,携剧中演员王志飞,江珊,何泓姗,杨皓宇,谢园,黄勐,宋宁,佟悦 亮相北京卫视《婚姻时差》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现场。沉稳干练的“高富帅专业户”王志飞和古典雅致的知性女神江珊和大家分享了他们首次合作戏里戏外的精彩故事,他们戏里配合默契舒服,戏外对对方的高超演技都赞不绝口。王志飞直言,接这部戏是为了给房地产商正名。当天,现场不仅有三位成熟魅力的“老鲜肉”同时登台,共同表现熟男魅力,导演和众演员还一起讨论了当下社会热点话题。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现场,戏里女儿的扮演者何泓姗给剧里的父母补办了一个迟来的婚礼,王志飞当场下跪求婚将全场气氛带入高潮。

王志飞江珊首度合作称“相见恨晚意犹未尽” 现场解密18年婚姻幸福秘诀

发布会开场,王志飞和江珊二人十指相扣甜蜜牵手一起步入会场,恩爱程度丝毫不输戏中的夫妻俩。《婚姻时差》这部戏是二人的首次合作,然而第一次合作,二人就配合默契,拍戏现场更是火花四溅。在被问及为何现场二人还如此亲密,王志飞笑言:“好不容易才有这个机会,不是在这样一个场合,我们哪里敢随便拉手啊!其实拍完这部戏,我们好长时间没有见面了,再见面有亲人久别重逢的感觉。”现场谈起这次合作的经历,二人都对彼此赞不绝口,大呼十分过瘾。江珊说:“如果要用四个字形容我们的首次合作,那就是姗姗来迟,意犹未尽。”王志飞赶紧补充道:“我们这是相见恨晚,情投意合。”戏里戏外,二人默契尽现。二人首次合作就塑造了如此成功的银幕情侣形象,王志飞一脸“意味深长”地对江珊说:“咱们来日方长。”

江珊这次塑造了一个美丽的前女主播吴婷,导演李牧鸽对她的表现大加赞赏:“江珊给吴婷这个角色加入了很多小细节,小感觉,不管是演对手戏的演员还是剧中的工作人员都会被她轻易地带入剧中,给了我很多很多的惊喜。”王志飞在剧中饰演一个房地产儒商,在现场他自我调侃道:“我这次又演了一个高富帅!我的每个角色都比我高,比我帅,比我有钱。”他还坦言“接这部戏的原因之一是想为被妖魔化和符号化了的房地产开放商正名。主持人在现场调侃他俩,和江珊搭戏的都是“王志”辈的。王志飞自信二人的演技和默契配合完全可以超越江珊和王志文的《过把瘾》,希望这部《婚姻时差》能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黄勐向王志飞大献殷勤 谢园化身段子手笑翻全场

谢园、杨皓宇、黄勐三位风度翩翩的“老鲜肉”在剧中分别扮演李海共同打拼创业的兄弟建国,十几年的商场死对头周兴以及李海的得力助手马林。这三个角色是李海成为一个成功的房地长商人对他影响最大的三个男人。现场,四个型男站在一起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成熟帅气,风头盖过当红小鲜肉。饰演李海得力助手的黄勐曾经是周兴的心腹,后来弃暗投明转投李海,现场他对王志飞更是大献殷勤一表忠心:“剧中的李海是秀外慧中,所以我主动投怀送报很正常。”而剧中李海的铁哥们建国的扮演者谢园,现实中也是王志飞的好朋友,而他本人还是北京电影学院的资深教授,但是现场这位为人师表的老师变身老顽童、段子手,调侃起在场的各位主演。说起王志飞,他说:“飞哥为什么叫飞哥,经常想入非非,想法可以直接导致行动。”谢园还爆料:“在拍摄现场,我经常给王志飞和江珊逗得嘎嘎笑,把正词都忘了!”也不忘调侃自己:“我是曲谐派,就是说相声的。”杨皓宇在剧中饰演李海事业上的劲敌,他的角色担任起了“商战”戏的主要部分,他在现场也透露:“王志飞和江珊在剧里走过了18年的恩爱,但我和志飞老师在戏中却走过了十八年的仇恨。”

宋宁继续发挥“桥梁”作用 众主创唇枪舌剑观点大碰撞

在《婚姻时差》中,宋宁和佟悦扮演了一对为了拿到绿卡而拼命奋斗的小夫妻黄蓉和卫东。宋宁现场爆料自己演的角色黄蓉是剧中最不讨人喜欢的角色:“我自己都不能忍受这样的人存在”,她直呼“我现实和黄蓉可是截然相反的啊!”。巧的是,宋宁同时也是北京卫视正在热播的《下一站婚姻》中女主角邓草草闺蜜的扮演者。在谈及这两部戏时她说:“在这两部戏中,我都是桥梁的作用,只不过《下一站婚姻》中我把男女主角的感情牵扯在一块,在《婚姻时差》中,我是想着法儿地把他们拆开。”

《婚姻时差》中涉及了婚姻、商战、移民、灾难等多种话题,主持人根据这些话题现场提出几个尖锐而普遍的问题让众主创进行现场选择和辩论。在说到“为了一张绿卡拼死拼活看人脸色但是坚持留在国外,享受国内不知情亲友的艳羡,还是回国后过着平淡但小富即安的生活”时,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后者,只有谢园调侃道:“我英国美国都没去过,所以我愿意为了绿卡放弃一切。”此言一出,王志飞立刻揶揄这位正在北京电影学院教书的老师说:“这样的老师能教出什么样的学生。”而在谈到“为了孩子接受西式教育,把妻儿送到国外,自己在国内打拼一家人分居两地,还是让孩子接受中式教育,一家人团聚在一起”时,王志飞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后者并给出了自己的理由,在他看来,“即使国内教育存在着一些额问题,才更需要大家一起想办法有所作为,共同推进,改变存在不足的教育方式,而不是一味地去逃避”,他这个观点获得在场所有人的一致颔首而在问道“女人是要一切依靠丈夫为了儿女放弃个人生活,还是要独立自主奔波辛苦,打理自己的生活。”的问题时,江珊则提出了非常智慧新颖的处理方式,她提倡两方面都结合起来,既要保持女人的独立性,也要在一情况下依靠丈夫,这样的婚姻家庭才能两全。

王志飞应“女儿”要求单膝跪地求婚 江珊索要“几公斤大钻戒”

在发布会现场的最后一个环节,女儿的饰演者何泓姗提出“在剧中这18年的婚姻中,父母一直没有举办婚礼,想在现场给他们补办一个婚礼。”现场大家一起起哄“求婚!求婚!求婚!”当王志飞单膝下跪,深情地向江珊求婚:“你愿意嫁给我吗?”还没等话说完,江珊就迫不及待地打断王志飞的话抢先大喊:“我愿意!”王志飞受宠若惊之余立刻回应:“那我们先进洞房吧。”但江珊却用“欠一枚大钻戒”来小小“刁难”了一下,王志飞立刻接话:“你要几公斤重的?!”俩人一来一回火花四溅的互动引得现场掌声笑声不断。主办方贴心地为这场“迟到”的婚礼准备了一个三层的婚礼蛋糕,王志飞和江珊在众人的欢呼中一起切开了蛋糕,完成了一场温馨而浪漫的仪式,这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也在婚礼进行曲中圆满结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婚姻时差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