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网络通讯 > 正文

百度浏览器:积分免费兑换爱奇艺VIP
2015-04-14 11: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互联网技术突飞猛进的发展,给用户也带来了不少麻烦。就拿现在用户广泛接触也最为令人头疼的视频网站“插播广告”来举例。从以往某些浏览器利用“非法手段”与之抗争的教训来看,利用灰色手段去广告几乎是徒劳的。

记者近日从网络专家处了解到,广告作为视频网站盈利的重要利益链,通常所采用的技术比较先进,一般软件抑或硬件都难以去除。用户一般只有通过付费,购买会员产品的方式才能跳过广告。但现在也有一些厂商间通过合作的方式,为用户进行视频去广告的服务。例如,百度浏览器近期推出的7.3特权版,浏览器积分即可兑换爱奇艺VIP特权,为用户合法去广告。

功能与界面焕然一新

在安装了最新的7.3版本百度浏览器之后,用户桌面上不仅增加了百度浏览器的图标,而且增加了桌面微信功能,微信目前已是衡量一个浏览器是否合格的重要标准。当然在浏览器界面当中也有微信按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行设置。

01

微信功能

打开浏览器之后可以看到界面非常简洁,按钮的UI设计也以简约的风格进行展现,首先这样的设计对于系统负担有所减轻;其次,符合了目前用户对于审美疲劳的需求。

02

百度浏览器界面

在浏览器的左上角,百度浏览器植入了天气预报功能,用户在使用过程当中可以随时查看前后三天的天气情况,同时还可以实时监测目前的空气质量(PM2.5)。

03

天气预报功能

在其他功能方面我们就不再过多介绍了,相信用过百度浏览器的用户也应该知道这些功能的优势在哪里了,下面我们切入正题,如何利用百度浏览器积分免费兑换爱奇艺VIP会员特权?

活动简单任性屌丝瞬变“VIP”

记者最近在爱奇艺的官网上发现,用户只需安装使用百度浏览器最新推出的7.3版本,通过日常积分的积累便可以兑换爱奇艺1天、1周和1个月的会员特权。

据悉,百度浏览器此次与爱奇艺合作推出的“积分兑换特权活动”,是以优质、绿色的产品体验为基础,让用户免费看大片,更可以无广告看爱奇艺海量视频,直击视频用户的痛点。

相信很多读者已经不耐烦了,说了这么多到底怎么用?好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怎么从“屌丝”瞬间变身“VIP”的。

打开百度浏览器之后,通过百度账号进行登录,在登录成功之后用户即可直观看到目前所积累的积分。

04

天气预报功能

在进入“百度浏览器特权中心”后,页面上醒目的广告足以吸引你的眼球,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积分兑换活动”。在页面上可以清晰的看到此次活动的特性,利用百度浏览器积分兑换爱奇艺VIP会员,即可享受到会员免费片库、视频去广告、尊贵身份标志以及免费点播券等特权。

05

百度浏览器特权中心“百度积分兑换爱奇艺VIP活动”

此次活动有三种可兑换的选择,当然兑换的分值也是各有不同,其中1天VIP所需300积分,一周VIP需要1800积分以及1月VIP则需要7000积分。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积累的积分按需兑换。而兑换的操作步骤非常简单,只需要点击相应的兑换按钮之后,系统会自动给出对应产品的激活码,用户只需要去爱奇艺网站进行账户激活即可。

06

爱奇艺黄金套餐订购页面

“积分随心得”与“积分随心查”

相信看到这里很多读者都已经有疑问了,怎么才能获得积分进行兑换?其实并不难,用户只需要做到以下几点即可轻松获得不菲积分。

07

积分叠加方法

方法1:登录百度浏览器,每在线1小时可获得5个积分,每日最多可获得120分。

这无非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用户只需要将浏览器打开并登录百度账号,即可利用这种“挂机式”方法进行积分累计。

方法2:使用百度搜索,每搜索成功一次可获得3积分,每日最多可获得150分。

这种方法可以再第一种方法上进行积分的叠加,百度搜索是每个人每天必备佳品,通过搜索的方式对积分进行累计无疑是绝佳的渠道。

方法3:访问不同的网页,每成功访问一个网页可获得1积分,每日最多可获得50分。

这个就更不用多说了,连基本的限制也没有了,用户只需要在登录百度账号的情况下,进行页面的浏览即可获得积分累计。

上述的三种方法就是进行积分累计最为“简单粗暴”的方法。而百度浏览器也从用户角度出发,通过对用户日常操作的一点一滴渐行深入,使用户养成良好的使用习惯,同时利用这类线上活动与用户互动增加了用户对浏览器的粘性。

“积分随心查”

在“百度浏览器特权中心”还增设了“查看我的积分”板块,在这里用户可以对自己日常积累的积分进行查询,通过增长的图标用户可以清晰看到每日积分增长的情况。

08

积分查询

以这种简单的方式为用户展现积分增长情况,让用户直观的了解使用了何种方法积累了多少的积分。同时,在我的积分这一列里还清楚的标注了距离可兑换特权产品的差距。

09

激活码查询功能

同时,在“我的激活码”功能当中,用户可以看到以往兑换过的产品名称、兑换日期以及激活码,用户可以实时对自己的激活码进行管理及监测。

以用户“角度”迎合用户“需求”

说了这么多,相信网友们对百度浏览器此次推出的7.3版本也有更深入的了解了。浏览器作为用户日常使用的上网入口,用户选择性非常大,更换的频次也日渐升高。但百度浏览器以用户对反感视频网站广告这个角度切入,利用自身优势与爱奇艺合作,既满足了用户需求,同时还获得了用户对百度浏览器的认可度。

另外,百度浏览器在日后还会在特权中心当中推出更多特权产品,由此利用百度浏览器的积分体系可以将百度自身产品和各行业的产品进行无缝对接,从而搭建起一个全新的浏览器用户生态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百度浏览器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