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数据 > 正文

脉脉用户数突破500万 日活跃用户数68万
2015-04-09 14: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4月9日,职场社交APP脉脉宣布,截至2015年4月8日,脉脉注册用户数突破500万,最近一个月的新增用户数为259万,是去年同期近60倍。

据悉,脉脉自2月掷资6000万在北上广深杭五大城市发力广告投放后,日活跃用户数DAU从去年底的16万增至68万,次日留存为40-45%。用户以中高端人群为主,覆盖行业从泛互联网扩张向全行业,目前,互联网从业人群占34%,65%的用户来自北上广深杭5大城市。

据脉脉创始人林凡介绍,脉脉实现用户数的健康增长,得益于产品与运营两大方面。

在产品方面,脉脉完善产品细节,改进算法。比如,在最新的版本中,每个用人脉名片右下角将显示公司logo,点开即下时公司介绍、员工列表、在招职位、实名讨论等等,用户可迅速判断该公司可靠与否、获知最新资讯并查找招聘职位。

而在基于圈子的内容推荐算法上线后,用户工作圈中的动态将与其工作内容更相关,更便于找到值得结交的工作伙伴。

在运营方面,脉脉已建立多层级满足用户人脉需求的服务框架,从线上到线下打通人脉。在社区层面,用户可通过“二级人脉”实现指数型的人脉拓展,完成主动沟通、建立联系、自主约见的过程;在此基础上,用户也可通过付费的经纪人服务,在找到人脉后由经纪人牵桥搭线,实现沟通。

除了普通用户之间的分享、沟通和联结,脉脉为用户与机构更多的商务活动提供了平台。目前,每个月有几十个项目通过脉脉找到融资,数百场线下聚会通过脉脉成功召集,几千家企业通过脉脉找到了满意的人才。在职场,脉脉效应已经迅速扩散。

脉脉是一款基于人脉关系的职场社交app,2013年10月上线。去年8月,脉脉获得由IDG和晨兴创投联投的B轮2000万美金融资,估值1亿美金。去年9月,脉脉开始试水商业化,推出人才招聘、顾问咨询、辅助融资等服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脉脉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