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教程 > 其他应用 > 正文

省钱更省心:各类买药App推荐
2015-03-20 17:00  牛华网  李莉莉  我要评论()
字号:T|T

科技发展改变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以前生病买药只能去医院或药店,着实要花费不少时间。如今,人们不仅可以在网上购药,许多药品电商更是推出快速送药服务,满足了生病群体急需药品的需求。如果生病了急需一些药品,不妨试试以下药品电商。

叮当送药

01 02

叮当送药是最近上线的一款专注于帮助百姓通过移动端实现买药及健康服务的App。目前这款应用有感冒用药、清热解毒、肠胃不适、皮肤外用等16个药品分类可供用户选择。另外,这款App具有扫码下单和拍照下单功能,也可以电话咨询病情后,再对症下药。

目前,叮当送药已联合多家传统药店、知名药企,共同打造互联网信息服务平台,用户通过该App下单后,在职业药剂师提供的安全用药指导下,药店专业配送人员会很快免费送药上门。

快方送药

03 04

快方送药同样采取了与传统线下药店进行合作,而且药品价格降低了10%—20%,用户可以通过网络或者电话预定自己所需要的非处方药品。药店配送人员就驻扎在各个药店,药品将很快被送到预订人的手上。这款应用还会为用户提供一些药品打折信息。

快方送药目前在北京望京和三元桥有配送,之后会扩展到国贸和中关村。

药给力

05 06

目前药给力产品包括消毒用品、母婴日化等在内的25个品类,包括处方药和非处方药。值得一提的是,药给力已经和北京支持医药费报销的定点药店展开合作,用户从医院拿到外购单后,配送人员会把外购单拿到定点药店进行盖章,用户可以直接拿盖章后的外购单进行报销。

另外,药给力还为用户提供了健康知识在线阅读和用药提醒功能。

去买药

07 08

去买药为用户提供了购药三个板块——身边药店、药师咨询和对症下药。用户搜索身边的药店下单后可到药店自取或送药上门。用户还可以线上下单线下支付,支持医保卡、pos机等刷卡服务。

药师咨询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电话询问或留言询问,药师会即时回复,为用户提供最佳服药或就医建议。不过,目前这款应用仅在武汉地区使用,其它地区的小伙伴还没有办法享受到去买药的服务。

U医U药

09

U医U药”采用商户与用户终端分离模式应用开发,商户可自行选定服务距离,当用户需要买药时可以通过语音或文本输入购药需求,这款App会自动定位并显示周边的药店。订单形成后,用户附近的药店会有专业的药剂师通过电话与用户具体沟通后,直接把要送到订单上的地址。

另外,U医U药还为用户提供了用药提醒和健康咨询版块,用户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咨询沟通后再进行下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医药电商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