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厂商 > 正文

为Apple Watch而生的iOS8.2值得升吗?
2015-03-10 18:0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苹果今天凌晨举行了2015春季发布会,网友调侃称库克正式开启了后乔布斯时代的奢华梦,MacBook也推出了土豪金版不说,Apple Watch的最高售价居然卖到了126800人民币。除了这两款硬件,苹果为了配合Apple Watch的使用而正式推出的iOS8.2也引起了果粉的关注。Apple Watch下月24日才正式开售,那么在此之前值不值得升级iOS8.2呢?国内专业的iOS和Android应用分发平台PP助手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01

图1:iOS8.2系统界面

iOS8.2更新了哪些内容?

据悉,苹果新的iOS8.2系统适用于iPhone 5及更新款的iOS设备。在iOS8.2中,苹果增加了对Apple Watch的支持,用户更新完成后就可以在iPhone上看到Apple Watch专属图标,打开它可自定义手表设置,让iPhone和Apple Watch实现配对与同步。除此之外,iOS8.2针对健康应用有8项改进,针对系统稳定性有5项改进,以及有多达12项的错误修复。

02

图2:iOS8.2更新内容

根据苹果的官方说明,iOS8.2的更新内容确实很多,但主要的新功能需要配合Apple Watch使用,再考虑到iOS8.2更新需要占用用户设备400MB到500 MB的空间,假如你的设备空间经常不够用,升级就要慎重了。

iOS8.2暂不支持越狱

目前市面上的越狱工具最高支持iOS8.1.2系统,iOS8.2系统的完美越狱目前还处于开发当中,习惯了越狱的用户最好是先等待一段时间。如果决定升级新的系统,建议用户在做好备份的情况下,通过PP助手下载完整版固件的方式进行升级,避免以后进行iOS8.2越狱出现问题。

iOS8.2升级教程:http://www.25pp.com/news/news_71151.html

此外用户还应该注意,iOS8.2在电池续航、WiFi稳定性等方面的表现目前还不是完全确定,升级前果粉可前往PP助手等专业苹果论坛看看相关技术人员和资深果粉的测试反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PP助手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