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厂商 > 正文

搜狗地图:路上的那些事儿(七十六)
2015-03-05 15:2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年过完了,劳动人民挥挥衣袖告别惬意的自然醒日子,开始挤公交、地铁。为了发挥文明礼让好风气,浙江海宁市公交公司在公交车投币箱旁投放1万张让座爱心贴,提供给老人、孕妇和身体不适需要座位的乘客。只要将这些红色的贴纸贴在身上,就能让大家知道你需要座位。看到这么可爱的爱心贴,你们好意思不让座吗?

01

乘客不再因为抢座发生矛盾,司机师傅也舒心多了。那么受了委屈,去哪儿放松心情?南昌公交部门专门给司机师傅设置减压装置——沙袋,遭受到个别无理乘客的打骂,就可以戴上拳击手套对这个“泄气包” 拳打脚踢,释放心里的压力。除了泄愤,还能锻炼身体,果然高明!

02

生活从来不缺少创意,来看看温州人民是如何把废弃的大巴变成休闲“港湾”的。永嘉枫林镇田东村将部分废弃大巴车改造成巴士旅馆和KTV,成为附近村民自娱自乐的好去处。车内温馨舒适的环境不禁让人眼前一亮,真的是duang一下呀,棒棒哒!

03

论改造技能,高大上的美国似乎更重视发明创新。美国最新电动巴士问世 ,单次充电续航里程达289.7公里,24小时内能行使1126.5公里,折合油耗为43.5公里/每加仑,是一般公共汽车燃油经济性的四倍多。如此实用的车,居然又是别人家的!

04

你们有续航能力持久的巴士,我们有时尚动漫船,扯平了!近日,三亚动漫船亮相,将作为水上观光巴士投入使用,坐在船里看山、看水、看群鱼飞跃、白鹭起舞、看霓虹万千时,感慨浩瀚无边,大人们喜欢,小朋友们看到更是非上不可。童鞋们期待吗?

05

期待不如眼见为实。不差钱的迪拜,连警察部门都是豪车。近来迪拜警察又拉仇恨了,他们的警车成员又上线一批新的雷克萨斯跑车。加上之前的兰博基尼、布加迪和法拉利,迪拜的警察部门基本可以开个名车展览会赚门票钱了!

06

没机会看豪车展,不如来街头看免费的杂技。三轮车的装载能力有多大,奇葩司机不断刷新人们的认知。德州最牛三轮车司机,装载约6米长2米宽广告牌,司机被压在广告牌下弯腰驾驶,从正面几乎看不到人。这驾驶技能和柔韧性简直碉堡了!

07

出行必问地图君

春节假期,驾车去异地时由于道路不熟悉,难免会不经意之间发生违章的情况,车主往往当时对这些并不知晓。那么,去哪儿查询有没有违章?搜狗地图手机版可以帮助用户查询违章记录,选择城市、输入车牌号、发动机号,一键知晓是否违章。小伙伴们,赶紧用起来!

08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搜狗地图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