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新品 > 工具软件 > 正文

微软宣布Spartan浏览器将支持扩展程序
2015-01-28 10:45  牛华网  邱婧  我要评论()
字号:T|T

QQ截图20150128104237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微软宣布,其Spartan浏览器将支持扩展程序。

Spartan浏览器将作为Windows 10系统的一部分安装在PC、手机和平板电脑上,Spartan支持扩展程序还不清楚,但微软的浏览器开发团队在Twitter网站上确认了这项功能,并指出:“我们正在开发Spartan项目未来更新的扩展程序”。

IE目前支持插件,但跟Chrome和火狐浏览器中的扩展程序有所不同。微软目前正在测试,让Chrome扩展程序开发者方便地将程序移植到Spartan中。虽然Spartan对扩展的支持可能和Chrome浏览器不完全相同,但结果可能较为接近。

多年来,IE浏览器一直缺乏完整的功能性扩展程序,微软一直依赖于老化的ActiveX技术来扩展其浏览器的功能。

新的扩展程序可能和微软计划从IE中剥离Spartan浏览器有关。某些版本的Windows 10将同时内置IE和Spartan浏览器,新的Spartan浏览器使用全新的渲染引擎技术,名为Edge,它与微软IE 11中使用的Trident引擎技术类似。

Spartan浏览器还包括inking模式,用来注释网页;集成Cortana语音助理和阅读模式等。微软将Spartan作为Windows 10的一部分,但该公司还未透露Spartan是否也向Windows 7和Windows 8用户发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partan 浏览器 扩展

责任编辑:邱婧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