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教程 > 其他应用 > 正文

同步推:苹果发布iOS 8.1.2 装机率稳步回升
2014-12-11 10:4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记得苹果当初iOS8系统刚发布之时,由于种种BUG原因导致广大苹果小伙伴们一阵吐槽,iOS8也一度成为苹果历史上装机量表现最差的一个版本。不过随后苹果反应很迅速,不断推出iOS8的修复升级,比如苹果刚刚面向公众发布了iOS8.1.2升级补丁以修复漏洞,继前一个补丁版本实际上仅过去两周左右时间。苹果对于iOS8系统的如此重视也让用户重新找回了信心,iOS8系统装机量也在稳步回升。

一、苹果发布iOS8.1.2升级补丁

和11月17日发布的iOS8.1.1类似的是,此次iOS8.1.2也仅是非常小范围内的更新修复,并未发布任何重大的新功能,主要以修复漏洞为主;同时,解决了可能导致iOS设备用户通过iTunes Store购买的铃声被移除的问题。同步推觉得,看来苹果是不准备在iOS8.1.X这个版本体系上推出新功能了,我们只能把希望寄托于iOS8.2系统了。目前已经可以通过“通用-软件更新”来下载安装iOS8.1.2。

图1:果粉可通过“通用-软件更新“来下载安装iOS8.1.2

二、iOS 8装机量正在缓慢提升

在苹果公司不懈的努力和非常积极的应对问题的态度下,目前iOS8系统装机率正稳步提升,相比上个月上涨了6%,比10月27日公布的数据则上涨了11%。根据苹果公司最新公布的数据来看,iOS8系统装机率已增长至63%,iOS7已经下降到了33%的比例。此前iOS8的装机量表现不佳,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几次重大软件故障导致用户升级欲望降低;而对于很多低容量版本用户来说,升级后的系统会比iOS 7更占用存储空间也是原因之一。

图2:iOS系统各版本装机率分布

三、下载iOS8适配软件和游戏

对于已经升级到iOS8的用户,安装应用是否能与系统完美兼容直接影响着用机体验。已经升级到iOS8系统的手机,自然应该下载安装最适配的应用资源。同步推是一款支持苹果及安卓设备的游戏、软件、壁纸资源免费下载的平台,有PC端和移动端可以选择;无需越狱,无需Apple ID即可免越狱下载海量游戏应用。

同步推提醒,对于iPhone4S量级的用户来说,iOS8系统虽然大幅优化了运行内核,不过对于旧iPhone来说运行最新的iOS8系统估计还是有些吃力。另外,已升级到iOS8系统的用户,并不建议大家再越狱使用,毕竟iOS8系统已相对成熟,而且还有同步推这样无需越狱一样可以下载海量应用的助手工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同步推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