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国外 > 正文

阻击越狱?苹果内部人士称iOS 8.1.1本周发布
2014-11-13 14:0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不久前,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iOS8.1.1beta版更新,封堵了盘古iOS8.1越狱漏洞,这意味着iOS8.1.1正式版发布之后用户将无法实现越狱。iOS8.1.1正式版何时发布?国内专业的iOS应用平台PP助手了解到,一名声称是苹果合作企业的内部人士在国外社交平台Reddit上发帖表示,他们的团队已经收到苹果的通知,iOS8.1.1正式版将于本周之内发布,也就是说苹果最快将在明天凌晨推送8.1.1更新,想越狱的用户要抓紧升级iOS8.1了。

01

图1:iOS8.1.1beta版

苹果为何着急发布iOS8.1.1? 封堵越狱漏洞是关键

苹果在发布iOS8.1.1beta版时宣称针对iPhone4S和iPad2这2款老设备提供优化支持,以提高它们的性能体验,但国外网友对运行iOS8.1和iOS8.1.1beta版的iPhone4S进行对比测试之后发现,运行iOS8.1.1beta版的iPhone4S在开启应用响应速度上并没有多大改进,而且iPhone4S搭载的是旧款A5芯片,因此其流畅性很难在iOS8.1.1系统中得到明显提升。

02

图2:运行iOS8.1/8.1.1的iPhone4S跑分对比

值得关注的是,苹果在iOS8.1.1beta中已修复了盘古iOS8.0-8.1完美越狱漏洞,这一测试版的推送距离盘古发布iOS8完美越狱还不到2周时间。苹果如此“着急”发布iOS8.1.1系统,与其说是为了提升老设备的流畅性,倒不如说是为了尽快封堵iOS8完美越狱。

盘古攻破双平台 Cydia之父:iOS8完美越狱已足够稳定

就在苹果加快封堵iOS8越狱漏洞的同时,盘古iOS8.0-8.1完美越狱工具也在不断的更新完善。上周日,盘古团队成功解决Mac平台越狱工具的开发难题,发布了Mac版越狱工具,至此盘古iOS8越狱完美兼容双平台,iOS8.0-8.1完美越狱也渐入佳境。Cydia之父Saurik通过推特表示:“如果你想等到iOS8.0-8.1越狱足够稳定才进行越狱的话,我们认为现在已经准备好了。”

03

图3:Saurik推特表示iOS8.0-8.1越狱已稳定

iOS8.1.1完美越狱会有吗?

自iOS7以来,完美越狱的难度越来越大,越狱漏洞也更加珍贵。从iOS8.1.1beta版的更新内容来看,iOS8.1.1只是一个小幅度的版本更新,因此盘古或其他黑客团队很可能不会浪费珍贵的越狱漏洞去开发iOS8.1.1越狱工具。对于想越狱的用户来说,抓紧升级iOS8.1并通过盘古越狱工具实现完美越狱显然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盘古iOS8.0-8.1完美越狱工具下载:

http://pangu.io/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越狱 PP助手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