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国外 > 正文

快用苹果助手:iOS8更新大盘点
2014-09-19 11:1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苹果公司已于9月18日凌晨正式向用户推送iOS8正式版,包括iPhone 4s及以上型号、iPad2及以上型号、第三代iPod Touch及iPad Mini等苹果移动设备均支持该系统升级。 而作为一代机皇——iPhone4则不支持ios8操作系统,有用户调侃:库克已经完全彻底遗忘了“乔布斯时代”的忠实用户。作为国内知名iOS第三方管理软件,快用苹果助手工程师在第一时间升级了最新操作系统,并为广大用户带来第一手升级体验。

从苹果官网显示的消息, iOS8系统增加了数百项大大小小的功能,像基础的信息功能、照片功能、相机功能、QuickType键盘(支持第三方输入法)、邮件功能、Siri和Safari功能以及地图等功能都有所改进和微调,此外还增加新的“健康”应用、支持家庭共享、通知中心快速回复信息等等。值得一提是,iOS8还面向开发者增加了诸如HealthKit、HomeKit等功能,Touch ID API也向第三方应用开放,业内人士指出,大批智能家居类应用不久将会蜂拥而出。

由于此次升级对手机内存要求较高(要求预留5.7GB内存),使得16G内存的苹果手机用户在升级前开始了疯狂的清理内存过程,快用苹果助手工程师提醒广大果粉用户要定期对手机进行清理,特别是对一些社交软件、视频应用进行清理,及时清楚诸如图片、聊天信息以及缓存视频在内的无用信息,释放内存,提高手机容量。

允许第三方输入法接入:输入法平台乐开花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iPhone和iPad用户都只能使用一种输入法模式,但是虽然苹果已经改善了iOS 7键盘,增加了适合中国用户使用的九宫格,并且新增了智能预测的功能,但是在词语联想上还是不能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不过这次iOS8支持第三方输入法可谓一大亮点,在推送更新后,百度输入法、搜狗输入法、讯飞输入法、QQ输入法的第三方输入法平台均表示将适配苹果新的系统,这也让果粉用户有了更多选择,开放输入法平台是不是意味着苹果也将继承安卓开源的步伐,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从上手体验来说,如果果粉用户不习惯苹果的输入法,选择第三方平台倒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届时用户可以通过快用苹果助手下载各类输入法。

其他功能预览:iOS8这次更新更全面

在图片处理方面,iOS8支持用户按照时间顺序浏览照片库,此外在Photos应用中增加了重要的搜索功能,大家可以根据照片拍摄的时间、地点或所在相册来查找某张照片,这项功能还可以搜索历史记录。用户还可以将最喜爱的照片保存在一个单独的相册中,直接在Photos应用中编辑照片。iOS8还新增了摄像头模式,支持拍摄延时摄影,想必这将为喜欢摄影的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在体验过全景模式之后,相比此次图片应用的更新会给大家的带去更好拍照体验。

此次iOS8新增的Continuity功能,利用这个新增共能够将iOS设备绑在一起,实现每一台设备能够无缝连接。比如你在iPhone写了一半的电子邮件或读了一半的网页等等,只要你的Mac或iPad使用的是同一个WiFi网络,你就可以直接在Mac或iPad上继续完成你要想要完成的内容了。但是如果你没有WiFi网络可用,你还可以让iPad或Mac使用iPhone的个人热点来接通网络。在无缝互连这个理念的指引下,苹果还对iOS8进行了大量的升级,包括让其端到端文件共享协议AirDrop支持Mac和iOS设备之间的文件共享。因此,Continuity可能会是iOS 8中最引人注目的功能。

家庭共享更新也是一大亮点,在以往的系统操作中,iCloud只能供使用者单独使用,但是在iOS8中将这个固有模式打破,新系统中有一项名为“Family Sharing”的新功能,实现了将不同的iOS设备使用者连接在一起,新功能中支持最多6名家庭成员共享同一部iOS设备,但他们的账号是分开的,彼此之间可以共享各种内容比如电子书、电影、电视剧和应用。你还可以制作专用的家庭日历和相册,所以所有的设备上的所有账号可以在一个地方轻松共享照片和内容。

iMessage功能的更新被誉为是向微信学习的结果,以往iMessage只支持文字消息,但是在iOS 8系统中,这款免费的消息服务将增加更多的功能,包括录制和发送语音和视频信息,而且用户根本不必跳转到音频或视频类应用。你还可以在iMessage应用内共享你的位置信息,重新命名群聊分组,为聊天添加标签以便查找。

相较前面的几项操作上的更新外,其中要数随之而来的在iOS8版本中才存在的HealthKit,利用这项应用用户们可以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再与便捷的移动设备相结合,届时人们即可随时随地将各种自身当前身体的健康数据串联起来,观看自己的健康指数,来了结自己的身体状况,

作为国内知名的iOS第三方应用平台快用苹果助手将会在第一时间内为果粉们送上最想要的新鲜资讯,不仅如此快用苹果助手已经完美适配iOS8,想要下载最好玩的游戏最新新鲜有趣的应用,可以直接访问快用苹果助手的官方网站。

快用苹果助手官网:http://www.kuaiyong.com/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快用苹果助手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