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国外 > 正文

WebMD新增一站式健康数据管理功能
2014-06-17 15:35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
字号:T|T

WEBMD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617日消息,WebMD是美国最大的医疗健康服务网站,它能回答用户的疾病查询,同时提供自我诊断建议。与苹果和其他公司一样,该公司希望加入健身追踪和健康监测的热潮中。

周一,WebMD针对iOS应用推出了Healthy Target项目,它将与FitbitJawbone等健身追踪设备、血糖仪和无线体重秤合作,整合和导入健康数据。

与苹果最近公布的HealthKit平台一样,Healthy Target旨在帮助用户管理他们的健康和慢性疾病。不过,WebMD的更新有些与众不同:许多健身追踪器和应用检测并显示用户走路步数的数据,而它们中的多数都不会向你解释这些数据的意义。比如说,你每天是走了5000步,但这意味着什么呢?

WebMD1

Healthy Target就会向你提供个性化信息和建议,改善你的生活方式。比如说,如果你得到充足的睡眠,那么应用将提醒你,这会怎样影响你的心率和血液,然后向你提供可行的建议解决这个问题。WebMD还会推送与每位用户活动日志相关的医学文章和反馈,阶段性报告将总结你每周的活动,为你提供动力。

尽管Healthy Targe旨在帮助患上糖尿病或肥胖症等慢性病的人群,但它同样适用于减肥、希望锻炼身体、控制血糖或者想让心情和睡眠变得更好的人群。用户还可以设置相应项目完成的难易程度,以便在需要的时候作出调节。

虽然用户可以手动输入步数或血糖数据,但WebMD应用的优势在于,它可以与特定的可穿戴设备进行同步,自动存储数据,提供更多医疗建议。

那么,Healthy Target的目标是与苹果HealthKit竞争吗?“我们将与HealthKit平台进行合作——而不是对抗它。”WebMD产品管理主管大卫·齐格勒(David Ziegler)说道,“苹果的目标是让数据可视化并将其汇集起来——而不是提供自己的内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ebMD 健康数据 iOS版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