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数据 > 正文

微软PC应用店发力:半年下载量半年增135%
2014-02-28 14:50  腾讯科技  晨曦  我要评论()
字号:T|T

Windows应用商店日下载量达到了400万次,去年十月时,这一数字仅为170万次。

微软PC应用店发力:不到半年下载量半年增135%

在三大移动生态的角逐中,微软PC端应用软件生态,被媒体忽略。最新数据显示,微软提供Windows8.X电脑软件的Windows应用商店(Windows-Store),每日软件下载次数达到了400万次。

在西班牙移动世界大会的一次发布会上,微软在PPT中披露了这一统计,但是被媒体忽略。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echCrunch于27日进行了报道。

按测算,每日400万次下载,相当每月1.2亿次下载,每年下载次数更是高达14亿次。

微软对于Windows商店的披露甚少。据报道,上次最完整的数据披露,是在圣诞节之前的10月份,当时每日下载次数为170万次。两相比较,Windows商店的下载次数,比10月份猛增了134.6%,也就是说不到半年时间了翻了一番。

今年初,市场研究公司MetroScanner发布数据称,微软Windows商店的软件数量超过了14.2万款,而在2012年12月27日,软件数量仅为3.5万款,一年时间翻了三倍。

不过面对移动互联网大潮,PC端应用生态无法同日而语。据估计,苹果AppStore的年度下载量,在2012年就超过了200亿次,Windows商店不在一个数量级上。

Windows商店诞生于2012年初,主要提供Windows8应用软件下载,尤其是Metro风格的软件,除了免费软件外,也提供大量付费软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