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工具软件 > 正文

海量资源,想看就看 火速影音浏览器正式发布
2014-01-14 15:36  牛华网  红茶  我要评论()
字号:T|T

经过数年的发展,如今的PC浏览器市场已确实达到了一个非常饱和的状态,新的浏览器如果想要在这样一片市场下杀出“血路”,难度可想而知,当双核已逐渐成为浏览器主流标配的,如今的浏览器又将以何种方式吸引用户的关注呢?“差异化”的发展道路似乎给这些正在纠结的PC器指明了一条比较明确的道路。

一直关注浏览器的朋友想必对一款名为“财猫浏览器”的产品有所认识,这是一款全新的客户端优惠促销平台,主打购物返利、聚便宜、财猫免费特权三大特色功能,为用户在网购方面提供了不少的省钱之道。而近期,财猫又推出了一款主打种子搜索、在线云播的“火速影音浏览器”,那么这款浏览器究竟效果怎样呢?

一、安装极速,快如闪电

火速影音浏览器采用的是小体积安装模式,安装包只有4M左右,且安装过程非常快,几乎在眨眼间就安装完毕了。

2014-01-14_133912

二、干净清爽的浏览模式

与很多同类产品不同,火速影音浏览器虽然在页面设计上比较传统,但是该产品却自动集成了去广告模块,对于在浏览网页时所出现的广告、插件以及弹窗内容都可以做到有效的屏蔽,不过对于大部分在线视频网站的广告,这款产品就“无能为力”了。

2014-01-14_152630

三、海量资源,一键直达

火速影音浏览器这款产品的核心内容就在于种子搜索功能,当用户新建一个标签页时,浏览器会自动定位到火速资源搜索页面下,在这里,用户可搜索包括影视、动漫、音乐以及软件在内的多种种子资源。

2014-01-14_152700

而在火速影视云页面中,用户还可以对资源的种类进行筛选,比如BTDigg、磁力搜索、百度网盘等等,搜索的资源结果可直接进行一键下载或在线播放操作,但考虑到很多在线资源的版权,并不是所有内容都可以正常进行播放的。

四、免费云播,稳定快速

除了资源搜索外,火速影音浏览器还设有专门的云点播功能,通过上传种子的方式来打开种子并实现高速云播放服务,需要注意的是,火速影音浏览器目前支持两个云播放引擎,分别是”看云点播“和”迅雷会员的云播“,后者是收费项目,但相对而言也比较的稳定,所以在进行选择时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选择。

2014-01-14_152811

2014-01-14_152901

小结:

其实作为一款浏览器产品而言,火速影音浏览器目前还尚不成熟,但如果作为一款云播软件来说,它确实有着很多的优势,首先是资源方面比较丰富,搜索的范围覆盖比较广泛,用户可以很轻松的搜索到自己想要的资源,其次就是免费云播功能很实用,只需一个简单的种子即可实现快速云播。

下载地址: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83430.htm (华军下载)

http://www.huosuyun.com (官方网站)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财猫 火速影音浏览器 PC浏览器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