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行业软件 > 正文

选股新对策!大智慧炒股手机版华丽升级
2013-11-29 13:2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资深的大智慧粉丝,老刘发现大智慧手机版升级至6.50版了,此次的整体界面简单不简约,还有很多暗藏的小窍门让他耳目一新。一圈用下来,他发现在功能上与之前的V6.2系列有了较大的改动。老刘总结了一下,差不多有以下三点大的变化:

1

一、可以在线向分析师提问

进入软件,首页多了一个“我的投顾”功能,通过这个功能,可以随时随地选择分析师在线提问或交流。有了这个功能,老刘现在和股民聊天时都越加有底气,没办法,谁让咱有一个专业分析师贴身随行呢!

2

二、决策内容更多,更强

与之前决策里板块及个股资金混在一起相比,个股资金与板块资金分开统计更牛气,也让资金流向查看更清晰。另外“交易关注”与“异动主题”的加入,让他随时看到机构关注的热门个股,及当日盘中的一些突发异动题材信息。

3

三、与股民和分析师互动

互动是老刘对这次V6.50版本最满意的地方,平时老刘对自己的股票很有一些心得,但基于没有地方倾诉,此次个股中开辟的互动栏目让他找到了交流的平台,在这里,分析师也会针对一些异动个股给出点评,与股民们在线互动。而且在个股界面的板块联动功能,让他更清楚看到相关板块及个股的动态,判断准确率大大上升呀。

4 5

其实除了这三点大的变化,小的功能及操作优化也都让老刘挺满意。看到软件内1元追踪A股模拟大赛模拟盘当天TOP10高手的广告,老刘毫不犹豫的订了,按他的话说,这叫花钱不多,看的快活,咱说不定也能和他来个PK呢?

6

现在登录d.wapgw.cn,下载V6.50版,感受新功能新体验,再来追踪个高手和自己PK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大智慧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