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杀毒安全 > 正文

非官方汉化降临 百度杀毒2013简体中文包释出
2013-03-04 11:22  牛华网  帕拉丁  我要评论()
字号:T|T

百度杀毒

  1. 价格:免费版
  2. 版本:2013
  3. 类别:国产软件
  4. 大小:11832KB
  5. 开发商:百度
  6. 人气:
  7. 语言:多国语言
  8. 发布日期:2013-2-27

简介:百度杀毒软件产品——Baidu Antivirus

百度在泰国市场相当低调地推杀毒,还是在国内引起广泛关注!很多网友在第一时间下载体验了百度杀毒2013。目前,百度杀毒官方仅提供英文版。对部分用户而言存在语言障碍,而今这一障碍不复存在,卡饭/a89lxr给大家带来了汉化语言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下载体验吧。

百度杀毒2013安装包、汉化语言包及安装注意事项笔者业已打包上传网盘,需者自行下载体验。

点击此处下载

想要了解百度杀毒2013更详尽的信息,请参阅三刀流艳美魔之鬼斩 百度杀毒2013深入体验

百度杀毒2013汉化语言包使用注意事项

用户请先安装百度杀毒2013,安装好了之后,请关闭百度杀毒2013的“主动防御”-“自我保护”功能。(这一点很重要,否则会导致无法汉化)

然后,运行汉化语言包进行软件汉化。

百度杀毒2013汉化包安装过程缩略如下:

执行汉化之后,再次运行百度杀毒2013,你会发现已是亲切的国语版了,畅享使用吧!

PS:百度杀毒2013的百度杀毒引擎、云安全引擎相对绵软无力,而依赖小红伞(Avira)杀毒引擎的强力!建议用户开启avira杀毒引擎。

另外,由于汉化的时候,关闭了百度杀毒2013的程序自我保护,请别忘记重启程序的自我保护。

再次感谢卡饭/a89lxr的奉献以及广大网友的共享精神!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百度杀毒2013汉化版 百度杀毒 Baidu Antivirus

责任编辑:左苏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