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评测 > 网络通讯 > 正文

廉颇老矣 尚能饭否?腾讯TM2012新版上线测试
2013-01-04 14:12  牛华网  红茶  我要评论()
字号:T|T

腾讯TM是腾讯专门为办公室白领人士专门定制的一款即时通讯工具,与我们平常所使用的QQ不同的是,腾讯TM首先在安装包上尽量的简洁,其次在整个产品的内容设计方面也做到了极致的精简,被广大网友戏称为“瘦子版”的企鹅QQ。

腾讯TM

  1. 价格:免费版
  2. 版本:2012体验版
  3. 类别:网络通讯
  4. 大小:30.6M
  5. 开发商:腾讯
  6. 人气:
  7. 语言:简体中文
  8. 发布日期:2012-12-31

简介:腾讯公司推出的一款面向个人的即时通讯软件

但腾讯TM自2009版更新以后就一直未有太大的更新动作,而在临近2013年元旦之际,腾讯TM终于迎来了阔别已久的版本更新,虽然更新的幅度比较小,但从这一点我们不难看出,腾讯TM并没有被遗忘。

腾讯对于TM的设计理念自然也是清爽、简洁为主打,所以在这个版本的宣传上也用上了“年度最清爽版本”的字眼,而这所谓的清爽首先从安装包的精简程度就足矣见得,以最新版的QQ2013版为例,腾讯TM2012版的安装包只有30.6M,而安装的过程相对而言也十分的简洁和流畅。

除了在安装包上进行了大量的精简外,腾讯TM2012在内容上更是做到了极致化的精简操作:

界面方面:

在保持了一贯的默认蓝色风格UI外,TM在2012新版中首次摒弃了换肤功能,也就是说,TM2012将不再支持用户的自定义换肤操作,虽然这看上去少了一点个性化的元素,但对于以清爽著称的TM而言,也无所谓了。

既然剔除了换功能,那么TM2012在页面元素上有了那些比较新鲜的改进呢?仔细观察我们会发现,新版的TM在整个产品的按钮设计上采用了近期QQ2013版的很多元素,比如主面板上的各项服务图标,软件菜单的设置以及整个TM给用户的整体感受,就好像是QQ2013的精简版一样。

功能及内容方面:

功能以及内容上也相对精简了一些不常用的服务,比如QQ的应用中心,QQ圈子以及多人视频等等。

而相对来说,此次2012新版也集成了QQ2013的很多优秀功能,比如动态的登录界面、聊天窗口的智能合并,以及联系人的全面列表分组等内容,我们可以通过以下几张新版的截图来具体了解下。

目前,腾讯TM2012版已经在腾讯体验中心(exp.qq.com)正式上线,用户只需报名参加此次的测试即可下载到该版本的客户端。

腾讯TM一直致力于办公领域,旨在通过TM平台的交流,使得工作更加的方便、快捷,TM自推出至今,以其无广告、抗骚扰、安静高效的等特点一直深受一部分办公族的喜爱,相信随着新版TM2012的推出,这款老牌的软件依然可以保持旺盛的市场效应。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腾讯TM 2012版 上线测试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