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杀毒安全 > 正文

丢手机花钱找人定位被骗 安全软件可找回
2012-10-24 14:5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有媒体报道,一名江苏市民手机丢失后,希望找专业人士帮忙找回,结果从网上搜到一家声称可以“帮助定位任何手机”的“*观通信公司”,花了600元钱却并未获得手机具体位置。由于金额不足以立案,所以只能自认倒霉。

据记者了解,用户完全没必要花钱找人定位丢失的手机,因为许多手机安全软件都支持“手机防盗”功能,也可以实现“远程定位”。比如,目前用户使用较多的腾讯手机管家,就具备“手机防盗”功能,除了远程定位外,还具备远程数据删除、远程锁机功能。

远程定位,不求人

很多人认为手机丢失后就难以找回,其实通过手机定位功能可以帮助警察提供手机当前位置线索,有利于破案,很多用户都腾讯手机管家的该功能找回了手机。只要知道丢失手机的号码和防盗密码,即可在手机管家上直接定位丢失的手机。也可以发短信获取定位信息。而整个过程不需要花任何费用,用户可以自己操作。

远程数据删除,防止隐私泄露

目前,大量的手机中都存在联系人、短信、彩信以及各种图片、视频文件,一旦丢失后果严重。通过腾讯手机管家防盗功能,可以远程通过发短信的方式删除手机中的各类数据,防止隐私泄露。

远程锁机,让手机变砖

手机丢失要么被偷,要么是自己疏忽大意丢失,而捡到不还者要么变卖,要么留作自己使用。如果让手机无法打开,那么自然就无法继续使用。腾讯手机管家防盗功能支持远程给手机上锁,锁定后手机将无法打开,手机瞬间变砖,一方面保护了手机里的短信、照片等隐私内容,同时也让手机变得更安全。

据悉,腾讯手机管家“手机防盗”功能的开启也非常简单,只要按照提示步骤设置即可轻松完成。而且一旦被盗手机更换了SIM卡,会自动发短信到设定的号码,从而获知是谁在使用丢失的手机,为警察破案提供有力证据。Android、塞班用户都可以去腾讯手机管家官方网站(http://msm.qq.com/)下载安装,手机免费精确定位就是这么简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腾讯手机管家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