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杀毒安全 > 正文

信息社会 手机隐私保护必须双重锁
2012-09-06 13: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信息社会,手机在每天除了担任通讯工具的角色之外,还要存储各种形式的数据,不论是和心仪之人的通话记录,还是珍藏许久的短信,我们都想把它们好好保存起来,藏在一个只有自己能到达的角落里。

众多娱乐明星、知名模特、政府官员隐私泄露的事件,都在警示着我们要重视隐私安全。不能让我们的大意成为众人的谈资。作为专注手机安全领域安全软件----安全管家,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对于个人隐私保护,更是积极探求解决之道。安全管家在软件的主要功能中,特别设置了隐私中心功能,为防止手机信息泄露提供安全之锁。

安全管家的隐私中心功能,在初次使用时需要设定密码,在此建议尽量设定一个熟悉的密码。当然,如果确实忘记密码也可以通过密码找回功能找回密码。点击“添加按钮”之后,“私密VIP”发来的短信和通话记录便只能在隐私中心才能查看了,保护了短信和通话的安全。

然而大家对于隐私一词异常敏感,仅仅一个隐私中心密码就能高枕无忧了么?安全管家隐私中心除了进入时需要输入密码之外,还为我们设置了一个隐私中心虚假页面,给隐私再次上把锁。就算面对亲密之人的询问,依然游刃有余,坐怀不乱。点击隐私中心右上角的设置按钮进入即可,如下图所示:

当别人进入这个虚假的隐私中心时,同样需要输入一个密码才能进入,但是看到的不是真正的“隐私”中心,而只是满足了访问者的好奇心,而知道真相的我们大可以泰然自若。

在信息如此发达的社会,安全管家的隐私中心功能,为我们的隐私保护提供了双重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安全管家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