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评测 > 图形图像 > 正文

刮起清新自然风 美图秀秀森女系列素材上线
2012-06-29 13:35  牛华网  网友投递  我要评论()
字号:T|T

想在这个夏天HOLD住时尚,有一类装扮不可忽视,那就是自然清新的森女系风格。投身森女行列的女生都崇尚着返璞归真的着装打扮和低碳的生活姿态,其装扮也有一些特有的关键词,比如及裸长裙、蕾丝、田园碎花、棉麻质感等。而一直紧贴时尚前沿的“美图秀秀”软件也在日前推出了森女系列素材,让你的图片也具有流行森女范儿。

图1 使用森女素材效果图

图2 使用森女素材效果图

由图1、2效果图可以充分了解到本次素材是以蕾丝、田园碎花、棉麻质感等为主,而这些恰恰就是森女风格的代表,可以让喜爱此风格的MM们大呼过瘾。用户可以通过软件的“自由拼图”、“炫彩水印”、“轻松边框”、“可爱场景”等分类,点击标签“森女”,即可浏览、使用该分类下的森女系素材,如图3所示。

图3 新增森女系列素材

无论是棉麻布感还是蕾丝花边,这种仿真布料质感的素材在美图秀秀里是首次出现,会让用户有一种全新的使用体验。而经常使用素材的人都知道,往往实物类的素材会造成素材与照片无法融合的状况。此森女系列素材则以浅色花边为主,使得素材本身与照片达到很好的融合,从而不会发生素材过于突兀的情况。

森女的小世界里总是少不了一台相机,及时记录着自己清新舒适的穿衣打扮、简单素雅的妆容头饰和不做作的随意生活态度。那拍下照片后的美化当然也要凸显森女风格,美图秀秀此次推出森女系列素材,是希望在精美素材的装饰下帮你锁定流行的标签,如果你也是森女风的爱好者,不妨打开美图秀秀将自己的照片美化一番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美图秀秀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