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产业 > 厂商动态 > iOS > 正文

PPTV网络电视发力 最新1.6.4版客户端发布
2012-03-13 18:04  牛华网  厂商投递  我要评论()
字号:T|T

iPad、iPhone是时下移动影音爱好者的标准配置,更加标榜为高端用户群独门定制的专属标签。伴随着iPad3 揭开神秘面纱,PPTV也抢滩先机即推出PPTV iPad 1.6.4版之后,发布最新iOS 5.1版。完全针对iPad平板电脑的浏览器显示技术要求定制,通过图文检索、双列图文、大幅图墙等展现形式汇聚精编影视内容,用户通过Wi-Fi或3G网络即可获得网络电视观看效果,供大众体验超凡影音冲击,完美支持最新IOS 5.1系统。而PPTV 1.6.4版更趁势升级提出更多极具人性化的版块功能。同时改善了整套程序运行的稳定性,修复若干此前程序中的错误。更加全方位立体向公众展示PPTV的便利性与前瞻性。

(首页新增专题、资讯频道入口,韩流频道上线)

在最新PPTV 1.6.4版中独家增设了影视专题专栏。丰富多元的影视作品纷纷登陆PPTV平台。既有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也有时下热门的影视新宠。观众可以更加自如的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所观看的影视作品。PPTV一直以来都独享国内最大的韩国娱乐网络版权资源库,最新版的PPTV 1.6.4版经过资源整合后推出了全新的“韩流时尚平台”概念,随即获得了大量“哈韩”用户群体的追捧。PPTV网络电视也宣布 “韩流频道”正式登陆iPad的客户端,为了满足“哈韩”一族的强烈观看欲望,打造的“女王们节日快乐!韩流频道特别专题”引来一片叫好声。

(献给宅男们的3.8节大餐)

PPTV更是率先在移动终端上对韩剧版权内容进行了整合式布局,不仅将对韩剧粉丝用户的碎片时间进一步覆盖、提高用户粘着度,PPTV多终端平台的资源优势也被再次扩大。值得一提的是来自PPTV客户端的大热韩剧《城市猎人》获得111万次使用,才更新到第18集的韩国古装虐恋剧《拥抱太阳的月亮》也获得90万次使用。这些数据表明PPTV巩固了行业领先地位的同时,也为公众带来丰盛的饕餮盛宴。

(韩流平台)

最新PPTV 1.6.4版除了增设了以上影视专题专栏,韩流平台以外,更增设全球资讯专栏,该板块网罗当今全球最IN话题性资讯,让公众足不出户即可知晓天下事。内容涉及广泛,如时政要闻,时尚与生活资讯,财经报道及娱乐新闻等。

(全新资讯频道,聚焦社会热点)

PPTV一直以来都因重视服务质量而备受公众认可,此次 PPTV 1.6.4版升级,也为VIP用户新增更多精彩分类,强化VIP服务高度。力求做到更具人性化的品质保证。

(VIP观看平台)

此次PPTV强势发力再次印证了PPTV强大的技术支持水平的再度提升,也让我们看到了该产品与时俱进不断创造稳扎稳打的运营理念。在PPTV战略发展一路领先的同时,也成为了行业中的佼佼者,相信PPTV必将会为公众提供更加完善的优质服务。

更多精彩请下载最新版PPTV1.6.4版及PPTV网络电视iPad客户端:http://app.pptv.com/computer/pc/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PPTV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