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评测 > 图形图像 > 正文

神秘好礼天天抽 美图盒子1.0.0版惊喜上线
2012-01-06 17:19  天空软件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1年10月8日,国内最流行的图片处理软件美图秀秀满三岁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美图盒子”承载着对8000万美图秀秀用户的感恩上线了!美图盒子是一款以回馈用户为目的免费客户端,它承载着美图秀秀对8000万用户的感恩之情,向用户回馈百万缤纷豪礼。用户只需访问美图盒子首页(http://box.meitu.com/)下载客户端,注册成为美图网会员,即可开启美图盒子,参与美图盒子每日三四轮神秘惊喜抽奖,并且中奖后无需支付任何费用。现在就与笔者一起体验一下这个幸运与惊喜兼备的美图盒子吧!

        软件小信息
        软件名称:美图盒子
        软件版本:1.0.0正式版
        软件大小:1.86M
        软件授权:免费
        适用平台:Win2000 WinXP Win2003 Vista Win7

        一、超萌形象派发百万豪礼

        美图盒子在界面上采用了美图公仔中人气超高的“许愿猫”形象与可爱方盒相结合,萌气十足。更让人心动的是美图盒子每日三四轮惊喜抽奖轮番登场,缤纷好礼只为回馈用户。而且美图盒子奖品的设置同样非常吸引人:iPad2十天接连抽取,此外还有专门针对美图秀秀女生用户群特性设置的可爱公仔、品牌护肤品等实用与精致兼备的奖品配备,相信美图秀秀的MM用户们一定可以感受到贴心的关怀,如图1所示。


图片1 美图盒子抽奖提示气泡

        二、流程简单每日惊喜不断

        美图盒子的使用流程十分简单,用户访问美图盒子首页(http://box.meitu.com/)点击页面顶部的“立即下载”按钮,即可下载美图盒子;下载完成后双击美图盒子图标进行安装;启动软件后电脑右下角会出现萌气十足美图盒子悬浮窗,提示用户进行账号注册;登录后悬浮窗会第一时间通知用户正在进行的抽奖,点击“立即参与”按钮,就可以跳转到美图盒子网页端参与抽奖了,如图2所示。


图2 美图盒子使用流程

        美图盒子的软件功能同样非常贴心,用户只需将美图盒子设置为开机启动,就不会错过每日不同时段的抽奖活动,软件将第一时间以气泡的形式通知用户参与抽奖。当然,如果不巧没有来得及在第一时间开启美图盒子,用户也可以右键点击悬浮窗口“今日抽奖”,查看当天正在进行的抽奖。右键菜单栏还具有查看获得奖品、隐藏悬浮窗等实用功能,如图3所示。


图3 美图盒子右键菜单

        三、大转盘让幸运无需多待

        美图盒子网页端界面设计非常简洁大方,今日所有的抽奖在界面上都可以一目了然。美图盒子采用了目前非常流行的大转盘抽奖形式,这种即时知晓结果的形式让幸运无需多待。中奖之后,转盘上方会马上弹出抽中提示窗口,用户可以填写正确地址及联系方式,剩下的工作就可以完全交付给美图盒子了。在3~7个工作日内,工作人员就会安排发货等相关事宜,如图4所示。


图片4 美图盒子网页界面

        恰逢美图秀秀三周年,美图盒子因感恩而诞生,全心全意只为回馈用户,天天派送精彩好礼。不要再观望啦,现在就开启美图盒子让幸运降临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盒子 美图

责任编辑:仲亚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